狐肆

“兰舟在哪”身下的人闷哼一声,勾的萧策安

“兰舟在哪~”

身下的人闷哼一声,勾的萧策安愈发心痒

“策安~嗯...”沈兰舟感觉自己要被揉碎了,卷起的浪潮一波又一波,上一波还未消散下一波紧跟着袭来,荡的人浑浑噩噩,痛苦与快乐都揉碎进了柔软的温柔乡里。


“嗯?兰舟在哪”萧策安一紧,身下的人颤的更甚。


薄汗已经渗透衣襟,沈兰舟后背的曲线半遮半掩,从耳坠到后颈到细腰,哪一处都在诉说诚挚的邀请。

沈兰舟像是装着不自知,泛红的眼尾随求饶声抓着萧策安跌落水波中。

“策安...疼~”


“好好受着,别人想要二爷还不给呢”

受不住了...今日萧策安许是喝了点小酒的缘故,再加上沈泽川没听人话,又伤着了手,力劲霸道。

好在这次伤的是左手,也没有之前右边绑着滴血的惨状。

停、停...沈泽川心里叫嚣着,嗓子却哑的说不出来。


潮水猛涨,溪流迅疾,水中的鱼儿蹦哒着争相越门,磨的沈兰舟喋喋叫苦,溪涌上头,终是泄了下来,夜里天上的星光璀璨,熠熠生辉,跌落进去会被强光刺眼,亦会被独有的温柔裹怀,叫人不想出来。


萧策安瞧人跌软的样,终是心软放了人一马。

“策安、”沈兰舟一手拨着萧策安的小辫,躺在塌上虚虚的叫

萧策安不说话、忍着把人撂了的冲动撇过沈泽川的手。

“兰舟,我看你这手是不想要了吧,不想要了直说啊,二爷不介意替你卸了”萧策安带怒的语气上挑,俯首又将人压在了身下。

沈兰舟刚缓过气虚着,哪里还想再受这样的折腾。

眼见着人就要下来了,沈泽川抬手去抵。

萧策安顾忌沈兰舟伤着的手,解下发绳,虚虚把人给绑了,免着再伤着沈兰舟的手。

“萧策安、你放开!”沈兰舟挣扎着,想脱出来。

“你凭什么绑我”

“呵、凭什么?兰舟你不清楚吗。”萧策安对着沈兰舟的耳坠出气,透红的耳坠染上温情细语,连带着主人的眼尾,在夜里红的愈发透亮。

沈兰舟红了脸,咬了咬唇将头撇过一边,饶是有错现下也认不出来,干脆不再去看萧策安。

“不服?”萧策安猛然的用尽让沈泽川差点喊了出来。

饶是府君也经不住这样的折腾,眼泪顺着汗下流,哭的令人心疼~......

终是过了半夜萧策安才肯放过身边的人。

沈兰舟昏昏沉沉,梦里呓语。

“策安~”“不、不要了...”

萧策安搂了搂怀里的人,看着沈兰舟微皱的眉头,低沉的声音从嗓子里出来

“嗯,不要了,兰舟”

评论(334)

热度(27966)

  1. 共15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