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肆

腹黑病娇师尊&沙雕魔界隐大佬

1.穿书后成了病娇师尊的掌中囚宠,没错,我的师尊莫左是个病娇,而我穿书之前并没有看过这本书,这简直比吃了闭门羹还吃了闭门羹!


醒来时面前一个美男子侧身半躺在我面前,我迷迷糊糊半睁半眨着眼,这男子生的一脸的好皮相,


桃花眼微微涟漪,微波散来,鼻尖小巧,梁处挺拔,不偏不倚,左侧的鼻峰上落下一颗痣,再配上


那棱角分明又水嫩的唇畔,整张脸扑面而来给我坠入陷阱的感觉,这梦做的可真真实,老天啊,让


我醉死再梦里吧。

半梦半醒之余,背后传来细碎的声音


【这小子,灰不溜秋的也就算了,拜师这么重要之事竟也能晕过去,真不知道是天生愚钝憨傻还是中了邪】


另一个声音附和道【就是,不知踩了什么狗屎运才让师尊相中他,根骨差,想不到精神也差啊】言罢,众人轻声嬉笑的声音断断续续。


我费劲地抬起头想去搞清这是什么状况,面前这位呵了一声


【行了,都下去】听不出来是喜是怒,可强大地气场着实吓了我一惊。


畏惧尊敬,参差不齐的一声是后,屋内安静了下来。

【别装了,醒了就起来】


是在对我说话吗,…好吧,这情形,屋内也没有第三个人了。


面前这位随着我的动作,与我一齐起身坐起,我轻轻抬眼,对上了他那冷冷的眸子,下意识回避,看向床塌。


英勇好汉,没什么好紧张的,不过是个梦,和他解释下你就能远离这儿了,一股作气,上。


于是我端正我的姿态,礼貌地发出了我礼貌的问候【您好,误闯贵地,打扰了,我这就走】


走还未落地,我飞快下了床奔向门口,反正是个梦,怎么着都会醒的。


眼睛一闭一开,外面的世界乌云密布,寸草不生,一片荒芜,我艹, 这还没完了,一个完了接着另一个。


白天没喝醉,夜晚没崩溃,睡着了还能冒险,真不愧是我兰丞,算了,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。


我顺着荒芜理崎岖小道,试图找到结束这古怪梦的出口。脑子却不禁回想起方才的情景,那个人,


大家叫他师尊,那人是修仙的?嗯,应该是,可他为什么不像一个仙人姿态端庄,修养端正,正常


应该是坐椅子的啊,他受伤了?,又没昏迷,躺床上,还对着我躺,什么鬼。


咿呀,仔细想来还有点磕碜,不过面容倒是生的极好,扯平了扯平了。


四下,阴风四起,呼吼声撞击着我,迷迷糊糊,我倒下了。


我醒了,不,我没醒,还是那间屋子,依旧是这个人,一样的姿势,一样的他,不一样的我!


怎么这么真实,穿越了?还不是凡间…,还没有这段历史,好吧,仙界当然有它的历史,可是,可是

我不知道啊!!!之前幻想穿越后用史学和现代科技大富大贵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了。


一叹三连。阅片无数的经验告诉我,不作不会死,在别人的世界里你只能适应它,作为社畜的我,安安稳稳保命过日子最重要。


思想还没斗争完,面前这个男人开了口【兰丞?】

【在】我立马跳下床,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【师尊?】

对方坐了起来,【拜师礼还未完成,你现在尚可不必叫我师尊】


哦,那【大仙儿?】


莫左无语,内心似有一万个草泥马飞过。

我叫错了?对方表情好像不太对。【行了,拜师礼日后再补,你还是叫我师尊吧】


切,我就说叫他师尊嘛,那【师尊!】我拱手作揖,学着仙侠剧中徒弟的样子。


在这个无依无靠的世界,先找一位厉害的大佬罩着再说,小爷我那吃喝玩乐的快活日子暂且放一

放,修仙不易,活命要紧啊。


是的,我就这样睡醒莫名其妙有了个师尊,还是位帅的一批的师尊,至于法力如何,这咱也不知

道,咱也不敢问,管他法力强不强,能罩他徒弟就行。


【阿丞】

【在】大佬叫我可不得好好伺候着

【你可还记得之前的事?】


之前的事?之前能有什么事,看他那些徒弟的样子,我应该不是在他这儿长大的,这原主之前经历了什么我哪能知道!


【师尊,我不太记得了,师尊可否同弟子讲讲】我尴尬的陪笑摸头。


【不记得了也无妨,今日起,你就是我莫左的弟子,暂且跟在为师身边,时机成熟了教你些入门法术。】


【是,师尊】我中气十足且端正地回答他。


话说在这个世界,能当个大佬的跟屁虫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
【在这之前,有些规矩还是要学的,跟我来】莫大仙儿回首。(大仙儿多气派,还不让人叫)


屋外鸟语花香,一片绿竹林郁郁翠翠,加上些许别致的古式建筑,莫大仙儿的衣袖在那么一飘,倒真给人一种仙风道骨的感觉。没走几步,大仙儿停了下来,伫立在一间屋舍前,


【阿微】


房门吱呀开起【先生】一女孩走了出来,这女孩小巧伶俐,约莫着有十几岁。 房门闭上后,大仙儿坐到了屋内竹椅上。


【上刑,狠狠地打】          ?!

【得嘞】小姑娘向我走来,一副虎视眈眈的样子

搞什么啊,这,这小子不会是个虐人狂吧,救命啊啊啊


事实证明,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,撕心裂肺的呐喊只会是徒劳。我被打了,还是鞭子,还还tm是带刺的。痛,不可言说。


小姑娘打累了,双腿一盘,席地而坐,粗口喘着气【先生,怎么说】

莫左细细品了口茶,冷冷开口【魔界那边来的,山下遇到的,还真当我莫羽山的人痴傻】


【这小子,演技倒是不错,不过碰到我,哼,可惜了】

什么啊,我这背还火辣辣的疼,这家伙竟在那乘凉定我的罪。仙家都是这么粗暴的吗,私刑说来就来!


【那边这次又是什么目的,你乖乖说了,大可不必遭这份苦】


我艹,我™哪知道那边是什么目的,我这刚穿过来饭都还没吃一口啊!


【不说?阿微】眼见着鞭子又要挥舞下来,

【别别别,我说,我说】我有气无力地铆劲喊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